close

無預警的,事情又通通堆在一起了,原計畫十月底回台,得改到十一月初了~

 

看來,到回台前,可能沒什麼空閒了吧~

也不是抱怨,事情通通擠一起嘍

 

 

有時覺得自己很幸福,在某些時侯,自己有很大的空間…有的時侯,有朋友的幫助,即時面臨困難,總是迎刃而解…

 

最近發現一些事,檢討自己後,覺得自己的個性與想法,可能要調整一下,不然會莫名其妙的受波及…累,得出出招,保護自己一下

 

 

一忙過後,才發現自己生日的月份過了…

人生也過了一半了

我們家,不過生日的,就衝著愛吃蛋榚,去台灣店訂了一個,吃得開心吧…

 

當我帶著上次用過的紙盒去拿蛋榚,又是一陣陣好笑的反應

也不算什麼環保,就還可以用,再拿來用,沒什麼錯吧?這個還是進口的,這次是裝第三次,反正,老闆和他的家人都覺得我很好笑,我才不管咧~

 

我請他們把新的紙盒,留給下一個客人用吧~他們還在笑~真有那麼好笑嗎?

 

 

這幾天,一直在塞車,很讓人心浮氣躁,塞車就算了,就會有更多的人亂開、亂擠,且很粗魯的

 

那天去倉庫工作,怎麼鐵門沒鎖?納悶了一下?

按了門鈴後,才知一大早,遭人入侵,電腦被搬走了…

警察來過了…

 

唉,我又雞婆了,貢獻了一些意見

 

 

八百年前就講過,該加強的,講了不聽,就不想講了…

今天既然遇上了,就再講講吧

再不聽,就…看著辦吧

 

在這裡的打工的日子,不久矣…我很清楚的知道

我答應要幫忙把窗簾改好的,會找時間弄好

 

真的什麼碗糕都接來做,他們公司的人一定覺得很奇怪,怎麼這個人什麼都包?

有關做運動休閒服?小菜一碟啦

 

最近在打蝴蝶結,把一條雙面的緞帶,要打一個正面的結,意思是,你打的結,不能有正反面,只能有正面,打了一天過後,突然變霹靂手了,原本摸了半天的,打一個變成讀秒的

 

但,也畢業了,一千多件,兩天就結束了~

 

 

 

說真的,真的要有人來接這些怪工作,價錢,就不用太客氣,因為工作都是久久才來一次,等工作,真的會喝西北風哦~

 

 

憑心而論,公司不一定會感激你全力配合,但我總覺得,收人的薪水,就是得把工作做好

 

 

當以後離開之後,所有的狗屁倒灶的事,都不用再聽了…不是我不想聽人吐苦水,而是教都教不會、講都講不聽的人,就不用再跟我嚕唆了

 

有時在想,為什麼有的人的想法那麼的不會轉彎,都三十幾歲人了?

 

再退一步想,人家為什麼老要挨我的罵?我也沒立場哪…

當我在忍、忍、忍時,就會沉默,因為我很難馴服我心中不斷要竄出的怒火…

 

為了不讓自己激動,就別講話

 

講了多少次,別把工人寵上天,人家老是有一番說詞,那就算了!

然後,再倒過來,抱怨給我聽,很難讓人沒反應的

 

 

在忙一批高單價的男短褲,根據以往的慘痛經驗,這種好貨色,會莫名其妙的丟了很多,我的警戒度提高了,而我看到倉庫裡的工人那種貪婪的眼神…只能搖頭,人,怎麼了?

 

 

這幾天,身體不是很ok的,還是硬著頭皮去。沒辦法了,事情都擠一起了

白天做的不夠,還抱回家弄到十一點半,唉,趕丫!

 

 

阿母知道我很忍耐的去打工…

就那樣吧~

 

明年,我要開始做自己的事了…知道會很忙、很忙的,但必定也是充實的!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