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要是和人有關係的,常常有一些怪怪的人事的問題,無論在哪,也許在公事上,也許是工作,也許是交友圈

 

 

想了一下,近三年,遇到了些莫名其妙的事,很衰,也重傷

那時為了不讓自己心情太低落,就故意遺忘,但滿難的

 

最近,自己也突然領悟了~因為又搭丟塞嘍

 

 

想到了十多年前,有一次陪同事去算命…

那時同事先排紫微斗數,算命師說,她有閃婚的可能

 

我心裡在偷笑,怎可能?以她的個性

 

聽說他們的命相館有一個對名字很有研究的人,那時還沒流行老師~

現在,隨便一比,就有某個 老師,哈~

 

因為,我家也有一個,哈哈

 

 

因為同事排完紫微斗數後,她又不死心的去看名字

我倒沒排紫微斗數,問婚姻,好像一直不是我的主項

工作啦,對!!那時,超不死心,就是一直要做攝影

我也跟著去看名字

 

 

我記得他姓賴吧,我看名字給他看過的,應該沒有一個是過關的吧,哈~

 

總之,他讓我印象太深刻了…

 

我第一次覺得,算命的,也可以那麼哲學化

 

他用了很多很生活化的觀點,來跟我講命理的事。至少我覺得滿妙的

 

 

他曾告誡我,別太雞婆,會幫自己招來無妄之災

年輕就是聽不了勸吧

 

他還舉了一個故事,叫我別硬要抬別人的身份,到今天還記得,呵,那表示我該聽他的話才是吧~

 

 

還,他講了中庸之道

他說道,男女之間的愛,太過與不過都不好,剛剛好就好

說真的,那時,很不以為然,覺得不愛的死去活來的話,怎會結婚?

 

懂了、懂了…

 

 

忙了半天,名字還是沒改,怎知過了約十年,改名像全民運動般的…

我就給它聳到底了,一個很台的名字,哈

 

 

 

對人的厭倦,最近有點到達飽和點了…

該是離開一下的時侯

 

至少,覺得看事情不會再那麼愛抱不平,會試著用另一個角度

 

最近幫了別人後,還被人說,不用太多管閒事,是指另一件事

那我心裡馬上回應,那我現在幫你,也是管閒事嘍?

 

 

那些話,讓我馬上冷靜下來~

 

我也不用再把別人的事全攬下來,各人自有造化…

想到了,那人也不是一下就有經濟問題,而是他沒有好好的做好安排,還能安排的時侯,沒有正視問題。現在得強迫面對時,才慌了

 

最好笑的,莫過於無緣的對象,最近訂婚了,應該也結婚了吧,又回過頭來,想聯絡?

嫌我的麻煩不夠多是吧?

 

 

我問自己是不是得去香港打一下小人一下?

亂七八糟的人,滾得遠遠的最好

 

 

再回頭看,要去日本的旅伴,反反覆覆的改來變去的,也沒那麼嚴重

就再寫信去改人數就是了

 

來留言一下人就不見了,就算了,有的人就愛拉塞

 

 

反正我自己也改了一次,不去美山町了。因為算了一下,就為了一個點,有點浪費錢,就算了~

 

明年想來非洲旅行的女生,這次回台見不著了,就算了,也不能怎樣

 

想見一下人,再決定跟不跟,見不到,就算了唄

 

 

離家四百公里的花園大道,講了八百次想去都沒去了,還管得了去奔馳肯亞大草原,想太多了吧!!!!

 

 

補充一下,我的同事,真的閃婚了,且,人還是我介紹的

他是姊的朋友

 

 

那時的情況是,她心情不好,在我面前嚷著想自殺

我想到讀高三時,學校別科系的女生,也是那樣,結果沒人理她,她真的跑去跳潭,她讓她的同學自責到底!!

 

 

我可不想遇到這種悲劇,就介紹幾個人給她認識一下

他們變成一對後,她就警告他不准和我、姊聯絡,更不准來我家聊天

 

這下,我果然雞婆到底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