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半天的機票…難以下手啦…

 

新航到台北的機票,來回要R14000,等於台幣五萬六千多,且還要從開普敦先飛去約堡再飛新加坡,累!!!!!

 

實在下不了手哪~

 

貴…貴…貴

 

想當初1998年左右,我還曾買過一張台幣18000的馬航機票

 

再晃下去,連機位都沒有,唉…幫娘買機票,等了半天,月票要台幣四萬七,呼~還等了半天的,真的是厚~

 

經濟不景氣,物價漲得真難以置信…

 

 

我就是硬要搭京都的賞楓,真的拗起來要11月回台

真不知在耍啥什麼東西?

 

去年是發神經,去上新娘造型的課,來去匆匆,像個呆子

 

 

我的個性,一定有藏個任性的小孩吧

 

 

新加坡,今年不過境了

考慮馬來西亞吧

 

我受不了搭國泰,因為得從約堡出入海關,到時得跟他們周旋,聽朋友講,他被三批人馬檢查,吼,會起肖哦~

運氣向來不怎樣,別幫自己找難題了吧

 

朋友還很好心的想叫我"再"幫他拿手機來,這次,免談

 

上次,差點卡在海關,我可不要了~

行李被掀的快爛了

妹在門口等了半天,就猜到我被海關攔下來了,結果,我是最後一批走出來的

 

 

沒太多時間了,得趕快敲定,不然到時就好笑了

過境新加坡、馬來很多次,以前就沒想過要入境

又在發神經了,上次等了三個星期,就是沒新加坡的機票,只能放棄,這次是機票飛漲,真是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