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~我是頭昏眼花

 

爬文爬到快昏了…

 

 

臨時跑出來的馬來西亞之旅,哈,新加坡之旅變馬來西亞,算自己厲害吧,其實有點想哭丫…

 

 

老是計畫比不上變化啊~~~

 

 

還記得一個人從倫敦搭車去蘇格蘭的路上,那種心情,信誓旦旦的說,下次不要一個人去旅行,哈,果真如阿姊講的,我常常計畫變笑話,可是,其實是笑不出來啊!!!!

 

 

從日本之行,反反覆覆的事太多,乾脆啦,一個人走行程啦~住宿也不想再找人    share了啦,就一個人住吧,真煩咧!!

旅伴提出她改變主意自己訂了住宿時,剛好那幾天和人share床,吼~太甘苦了,受不了!!!就把錢拿多一點出來付吧,什麼半夜起床上廁所我也要醒一下,翻身我也會醒,還有偶爾莫名其妙的耍脾氣,夠了!!!

 

一想到如果九天的行程那樣的話,會起肖的!

 

 

後來,我又取消去美山的行程,旅伴間他們之間又發生不愉快的事…我咧,事真多耶~

 

 

我想入境馬來西亞,哈,命運就是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又是一個人了!!!!!

(這時,我是不是該高唱周華健的"不願一個人"?)

真是笑不出來了啦~~~

 

 

跟家人講,不想麻煩馬來的朋友,我只想去和他們問好…

幾次都收到他們的禮物,今天和馬來的朋友通話,我沒見過她,老是聽家人提他們,哈,十幾年嘍,都沒見過他們,每次都擦身而過…

 

她一直要來機場接我,我趕緊說no,要開一個小時的車,會麻煩他們很多,先交待不用再買禮物給我們了哦~

 

 

她一直擔心我會找不到路,一大早下飛機真的很有空,乾脆先去麻六甲混一天算了,再回來吉隆坡…

 

這個想法一起後,就慘了,相關的問題,就多到跟山一樣…

交通、行李該放哪?、麻六甲的住宿…

 

其實我滿想也去檳城的,哈,那問題更多吧

 

 

呼,讓腦子放空後,再繼續奮鬥吧~加油吧~

 

 

南非幣跌、跌、跌,換美金時,真的哭的更大聲了!!!!只好把心一橫,先換再說吧,考慮過多,就哪都不用去了!!

忙到都忘了要換美金這件事,之前把現金都花掉了,哎,

 

 

只知道此行花錢甚多,全心全意的拼工作,賺錢!!

真累~

 

 

還有一個選擇,就是功課做不好就算了,到時見招拆招…唔,這個嘛,好像也常用…

 

 

 

 

情緒過後,一個人又怎樣,照樣趴趴走不知這種個性,是好?或不好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