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仙蒂約好,下高雄找她,她放了探親假了…幾天後,得飛回上班…

 

 

一大早去郵局辦事,打算中午再搭車南下…

突然又不舒服了,吃了藥…全身冒冷汗,很想叫行員快一點,我快撐不住了…

 

走出門口,我翻機車上有沒有塑膠袋,沒!!只有一個怪袋子,只好拿來用,可是有破洞

 

來不及做其它打算,就在郵局門口大吐了!!!超糗的~~

看來滿噁的,厚著臉皮跟行員要塑膠袋,又跟賣早餐的老闆娘要一點水 ,把現場清乾淨,才走!

 

打給仙蒂,不能去了…

 

回家睡了一覺,看一下才一點半,且,好像沒發生過任何事,咦~

再打給仙蒂問,我現在出門,可以嗎?

 

她說,已經排了其它事,那就算了~

 

 

隔天,她打給我,問了要不要去,我說好~

 

 

我把要給她的禮物和我的換洗衣物放在一個手提袋,少說也有三公斤哦,就放在機車踏板上…往車站方向去…

 

客運站換地方了,正當我邊騎邊東張西望時,問了路人新站在哪?

 

找到後,把機車騎到收費停車場,也拿好代幣了哦!

 

 

停好車時,覺得怪怪的,哪怪?

 

我的手提包…

 

不見了…

 

 

怎可能,那麼大一包?

且有重量的…

 

怎可能就…掉了…

而沒知覺?

 

 

問了服務台有沒有人撿到?

沒有!

 

不確定掉在哪裡,又跑去警察局問,還是沒有!!

 

 

 

那禮物是我千里迢迢從南非、日本帶回來的耶,就那樣…沒了…

只好回家!!

 

 

阿姊一直在狂笑,怎可能發生那樣的事?

我怎知道?

 

我唸著從倫敦買的nike短褲也飛了,她笑道,人家看那些東西都不值錢,還以為你的nike是仿的咧,哈哈

 

我當然是笑不出來的…

 

仙蒂不是個神經質的人,她道,好詭異哦~妳就是下不了高雄哦~那我們今年不要見好了~

 

還是忍不住一直想這件事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