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這個單純的呆子,課上到最後,才突然明白,為什麼我們每次化妝對練,有一個單眼皮的同學,她都是最後的焦點,因為學生不會畫她的眼睛,無法把她的眼睛弄成雙眼皮,最後的結局都是請老師在畫!可是每次都看老師在畫外圍的技術,外加有一次貼膠,仍是沒成功。

 

後來才恍然大悟~那不是現階段我們學的範圍內,意思就是,那是進階班的內容!

早說嘛!

我可以接受明言告之,可是為什麼非得那樣搞?每次結局都一樣,且那個學生每次都要被眼睛小之類的,真無聊!

 

台北的課程很競爭,所以學費會較便宜,相形之下,台中的這個收費算高。當然啦,為什麼大家還會選這個課程,還是有誘因的。

我自己因為時間不夠,加上老師後來過了約五週才趕課,所以,沒有完全上完,雖然同學為我抱不平,但我沒什麼好講的,因為我已經早早告知我的時間不多(這聽來怪怪的,哈),仍然這個結果,我也有點無奈…後來,才明白,這個補習班,學生們跟他們之間,有些仍有點心結…我,不想加入…

 

其實這也不稀奇,只是我這個人有點完美想法~大家關係不錯,不是很好嗎?

但是代誌不是像憨人想的那麼簡單,哈哈~

 

如果想要永續經營這件事,必需要有條件來支持它才行,否則,自己的路走的難以寬廣~

 

我的好運在於,我的同學裡有人已經是線上的新秘了,所以,有問題請問她,她會滿大方的告知的,感恩啦~

 

算了一下,每堂課兩小時,那等於一小時學費六百多塊,真不便宜哪~

一次兩堂課,超過二千五!!!

加上貴咪嗼的化妝品,隨便選幾樣就是上萬的!

我的同學裡有金主支持(就是他們的老公啦)一次買齊,光化妝品材料費,約25000!

一個專業的養成,砸錢這件事,還真的少不了~

 

我和C同學因為我們不知能否以後真的可以回收,所以有所保留,再說我手上已經有一堆化妝品了,不要再買一堆了吧

 

CPT後整理自己的化妝箱,發現神經病的我,以前買了不少超深色皮膚的粉底~希望以後真的會用,因為不乏知名品牌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