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某些角度而言,我是幸福的,現在走到哪,好像都有朋友在旁邊陪著…

 

回來不到一星期,加起來時間,跟遠在一千多公里外的海倫講了約三小時的電話,夠會講吧!

跟人聊天~有點轉移心情的味道啦~心情低落時,不能低太久~

 

她提到…

她覺得,跟我聊天,有一種魔力…會很想知道,我下面要講什麼?

呵,真的嗎?我要臉紅了…

 

海倫人也很豪爽,其實碰面次數都數的出來,就很自然的一直聯絡,聊到,在以前的同事群裡,我們虛長人家多歲,對於攻於心計這件事,我們兩個,真是大大的不如,當然有實事可証,她聽完後,恍然大悟的反應,才是好笑,哈哈,我們這兩個老實巴焦的呆子!

她突然蹦出:  我相信啦,天公疼憨人啦~

哈哈,這句話,會變成我們兩個才聽得懂的語言~

 

最近有人說我健談,我真怕這個形容詞~~

就是上次去談南非市場那次,其實那是找我的人也不知要問什麼?也沒有具體可問的,我心想,難不成大家坐在一起乾瞪眼?

 

反正我都來員林了,所以就自顧的把自己知道的資訊提出來大家分享一下,沒想到唬得大家一楞一楞的,反正,就是那樣啦~

 

出外靠朋友這句話,現階段的我,覺得真有其事咧~

 

回台北,哥哥聽我講東講西的,他突然跟我講,妳的朋友也不少哪!

有嗎?

不算多吧,但是好朋友,絕對有的!

 

這次回台上課,目前是交了兩、三個新朋友,開心哪~我的定義是,有固定聯絡的那種,有一個才好笑,在我回到南非後,在msn上遇到,就交換了一下彼此的心得後,她突然說,我現在有朋友在南非了耶~

聽得我覺得很好笑~直接、單純的人!

 

朋友,沒有互動,滿難長久的,如同電腦程式也要適時的UPDATE。我明白哥哥的意思,不管是朋友也好,夫妻也好,一個思想上不斷的在成長,一個是不肯動,哪能溝通良好呢?觀念上,早就有很大的斷層了!

講的話題,對事情的觀點,很難有交集~我很明白這個道理的!

所以,這幾年,我也不會勉強自己主動的去維繫不主動的那種友情,好累!說穿了,也沒有太大的意義!

 

以我的年紀,還盡力的去學跟的上時代的科技,算努力了吧~

 

在台北,看哥哥用電腦畫室內設計圖,滿意外的,因為這兩年才學的…連小外甥也跟我說,要學舅舅畫設計圖,所以他也用鉛筆畫了一張我看不懂的圖…所以,態度,是會傳染的,他只不過去大哥家住幾天,就會模仿別人…

 

套一句大哥講的,這個時代就是這樣,跟上就是了,不用問為什麼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