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面談的公司,通知我上班。

 

反覆的考量,還是決定收拾行囊,飛向南半球去接受另一個新的挑戰,對我而言,是新的挑戰沒錯!跟當地人一起工作,曾經是我想做的事情,看看是否還要像當經營者那麼的”氣魯”?

 

以後得乖乖的打卡上下班,不再是自家店的那種放鬆了…

 

不想有太多的期待,只是平常心的做好每件事就好了!

要先到約翰尼斯堡受訓,啊哈~趁機找找在那的朋友,平常相隔千里,連講個電話都很奢侈,更何況去找他們!

 

沒有任何一件事是十全十美的,看開了也就好了…就看通過試用期,能不能談到更多的條件?

至少離爸媽近一點,心裡會比較踏實點,畢竟為人子女的責任不能輕忽啊…

 

有一種期待還是揮之不去~別把自己的專長給丟了,還是想做攝影啊~這次造型師的課程還是沒去成,器材也沒升級,那就看著辦吧!不想再折磨自己了…

人家說,計畫比不上變化!阿姊老說我是,計畫變成笑話,當時的我,可一點也笑不出來…不過,現在大概釋懷了,盡量一切自在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