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不明白現在的人怎麼了?腦筋在想什麼?唉~~

 

這次回台灣時,在新加坡機場轉機認識一個公司外派的工程師,他說他是新加坡人,正納悶他講的英文腔調不像是新加坡英文,後來在台北再見面時,才明白他是印度人,申請移民到新加坡的。他將在台北出差半年!

 

他不是久久不出現,不然就是要我當天馬上見他,搞得我神經兮兮的?

 

當做是一般朋友,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,就是覺得這個人有點怪,也講不上來,思想東不東、西不西。也沒有太講禮貌,好像他對西方人的想法也沒多大的探討,就如同他旅行了幾個國家,對人文的東西也不關心…但是我也沒對他有什麼批評,只是我們談話的內容,我覺得有點無味。倒不是那腔調很重的英文,自認還可以聽懂,(講到這個各式各樣的英文腔,以後有機會再講,鬧了不少笑話,也讓我聽力大增)而是他的態度,說實在的,他的外表、樣子,看起來都不像是個”玩家”,指的是情場高手!

 

他抱怨有一個女同事,他跟她示好被拒絕了,爸爸是德國人,媽媽是華人,不過她不承認她是華人。我問她是受西方教育的嗎?回道:是啊!

我說:那不稀奇啊,我可以明白她為什麼那麼想!

他回:那為什麼?

我說:你不明白西方人的想法哦!

他有點生氣的回我:又是這句了,為什麼你們都那麼說?

 

我心想,你這個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,像是被寵壞的小孩,好幼稚!

 

後來,想不到的是,他對我也想當起玩家來了,真不懂他哪隻眼睛看到我是他遊戲的對象?

那晚,我沒有生氣,就只是訝異!

那事過後,他沒有跟我道歉,還大刺刺在我的MSN留言數次。最後,我用了現在最流行的話,”別花時間在我身上,我不是你的菜!”覺得自己滿孬的,還怕他尷尬,講完後馬上離線!

沒想到,他回我 ”你是對的!”從此不再理我!

 

在這個時間的同時,有一個網友,從美國留言給我,後來我看了他的檔案---又是印度人!

稍聊一下,他關心的只是,我是不是英文老師?不然我為什麼會講英文?其它的事,他根本沒興趣!

告訴我他要來亞洲出差,頗引以自豪的樣子!

剛剛又在MSN遇上了,他談到來亞洲出差的事。我故意問他是不是美國出生的,因為他的英文用字有點怪,其實我真正的目的,是想殺殺他的銳氣,我知道我太淘氣了果然馬上跟我說,他是移民者,但是有美國公民,炫耀的意味很重!

好像在說,你想知道的,是不是這個?

他說下次來亞洲出差的話,可以來找我。我回他,可惜了,本人即將飛到南非工作了!

他連白人常做的事~假一下都沒有,就不理我了!

 

真不懂他是把女孩看成什麼?條件論?

還是有多少華人女孩,果真是如此?

我只能說,所有人都要小心週遭的人,要懂的保護自己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