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現YOUTUBE什麼年代久遠的東西都可以找到,真的有趣!

 

最愛找古早的影片,包括鄧麗君還有很多影星年輕時的模樣,清純哪~

自然的,真的禁得起時間的考驗,意思就是美的自然、真的自然、真的是有實力的…再過幾年後,回頭看,還是很有吸引力!

 

年輕,就是青春、充滿希望的代名詞!

反正,你想得到的明星,大概都可以找的到

 

東找西找,有很多在記憶角落的東西,一點一滴的回來了…

 

突然很想念台北的天空這首歌…

 

想到住台北八年的點點滴滴,好難忘哪…

 

聽著王芷蕾的歌聲…百感交集…

台北,讓我成長茁壯的地方…

昔日的流行歌曲,好像對我的意義,不只是歌,而是代表某種逝去的時間,且,它回不來了…

 

最後,我發現,只要聽到以前的歌,心情波動很大…我真的老了丫

 

只不過,小時侯看的明星,現在看來還如妖精般的不老,畫面上是美啦,就是少了點自然吧~

 

 

妹跟我說,最近他們高中同學在fb成立同學會,有二十幾個同學加入了,意思是有一半同學再見面了有的,因為還不太會使用fb而被同學笑

我想,二十幾個同學聯絡上了,有的鬧了吧!

我答,比我的同學好吧,我只找到一個,他們大概都不會用電腦吧?

實在笑不出來啦

且,我覺得從小到大的同學都是不大熱衷聯絡的,換言之,就是冷漠吧…

記得上上次回台,在菜市場遇到我國小的同學,我過去打招呼,她的反應…

說真的,沒有共同的記憶,沒有革命性的感情,友情,只能是淡淡的,連細水長流都不是…

 

 

那天,跟朋友在網上聊天,提到,我離國約十年,這期間,我的生活翻天覆地的改變…而我的朋友們,生活改變不大,這麼多的不同,怎麼銜接彼此的不同?

我笑說,友情也要up grade啦,不然一下就沒了,話,不投機,怎麼接?

其實都要吧,包括夫妻、兄弟姊妹、朋友、家人…

不然你講我不懂,交心咧?別指望啦~

 

尤其我不是照一般人的人生階段走,更容易讓人懷疑?

該結婚時,沒結,該生小孩的年紀,沒生…還是被人投以怪異的眼光吧?

 

我對某些事,很沒耐心,一聽到人家講~南非,怎會去那個地方?不是很落後呢?~

 

我連應付都懶了~不讀書就算了,連電視都不看的,也輪不到我來嚕囌吧!

越來越不想應付講不上話的朋友,還是該說聊天的氛圍不對吧?我也講不上來…

十幾年的攝影朋友,好像也越來越講不上話了,我討厭聽到某某人又跑去對岸找小自己二三十歲的女朋友,我的os: 我又不是三姑六婆,沒興趣知道這個啦,那個人早就不是我的朋友啦

 

十幾年的同事交情,從以前剛認識就一直聽她講家裡的事、工作的挫折,怎麼過了十幾年,講的東西內容變化不大,且,越來越八點檔…唉,真的不想聽

且要被拖著去吃不想吃的東西,然後那天就在街上發生一件unbelievable的事,讓我當場傻眼,唉… 連我轉述給家人聽,因為家人也認識她,還沒講完呢,家人叫我閉嘴別講了,聽了好心煩,我何嘗不是呢?

 

友情咧,怎麼講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