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少時,也許是雜書看太多了,描敘很多好朋友之間的故事,很嚮往,也渴望交到知心朋友…

所以一直是處於主動付出,主動聯絡的那方…

後來發現,有給FEEDBACK滿少的,就懶了…

 

接下來一頭栽入攝影世界,裡面太精采了,夢想在前方,顧不了其它的!

 

那時攝影圈內,大多是男生,女生不多,一陣子之後,才發現我的好朋友居然都是異性,不是同性,滿怪的!

 

 

會約一起去拍照,一起去聽攝影講座,一起去看攝影展,非常的忙錄…

他們除了給我很多的友情外,還給我很多攝影方面的觀念,心中對他們非常的感念…有一位已經失去蹤影了…我跟朋友都在問,他為什麼失蹤了?他對攝影的熱忱,無人能及…

 

 

後來交男朋友後,也因為從藝術攝影轉入婚紗攝影…平常的工作量很大,真的沒有力氣在休假時還去拍照…也許對攝影的熱忱,從那裡開始在消失吧!

 

 

出國後,很多人生態度重新做一番調整; 人生的經歷也有很大的變動,想法、觀念也改變不少…

 

 

朋友,開始一個個的出現了…

而且,發現一事件,好朋友在我的生命裡出現似乎都是一小段而已,陪我走過低潮後,就各自忙錄去了…

 

 

還有一個好玩的是,自從出國後,來往的人,不再是同輩了,叔姨輩的也不少,年紀小我很多的也不少…且這種情形在我回到台灣還是一樣,去朋友家玩,跟朋友的媽媽也聊的很開心!阿姨輩對我也很好,小弟小妹們把我當姊姊…

 

 

前幾天,台灣的妹妹朋友跟我說,她媽媽很想念我…她跟我抱怨,她乾媽安排她去相親,實在不想去!

我回她: 我要跟妳乾媽講,請她再安排其它的!

她說: 不要啦

我回: 要啦!

呵,她乾媽我也認識! 失戀後,一直走不出來的人,怎麼可以呢?

 

 

 

我對人之間的友誼,不再刻意的營造了,我明白有些事是無法勉強的…

不是你的類型,交了也不會長久…

但肯定的是,必需先付出…人與人之間,還是得講緣份的!

真心的對待每個人,就算有人對人不是真誠的、陰險的,也不是我的損失,就算受傷了,我也不想因噎廢食…

 

 

去年新同事的事,就算我不擅於攻於心計,旁邊的好友也會跳出來,把我唸一頓,幫幫我!~沒吃虧丫!算來算去,也不見會是占便宜的那個!

 

 

在約保受訓時當地同事聰明伶俐,每天都穿同一件皮外套,黑長褲,從沒變過,同事都私下猜測,她是不是蕾絲邊?

覺得她滿不錯的,她問我一些私人問題,接著話鋒一轉,”你是同性戀嗎?”

我反問她: 我看起來像嗎?

她倒絕了: 所以我現在才問你啊?

 

神經大條的我,沒有反問她是不是?

後來,才搞清楚,也許她先搞清楚我是不是她要找的對象?

我真遲鈍

 

 

 

想想,朋友群從台灣到南非再到英國,夠了…我很珍惜…

 

 

也許是我相信~真誠無敵吧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