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弟跟我說要結婚了

我愣了一下…不是新女友才認識不久?

跟他確認不是來我家住一晚的那個哦?是新的那個哦?

他笑了笑說,是新女友那個…

 

他一直住約堡,女友在台灣,也沒相處過很多時間

 

我當然沒見過~

 

我想了一下說: ~那你也算閃電結婚哦?

換他愣了一下答: 對厚~

 

說真的,沒想到他混到超過三十歲才要結婚,這人的異性緣一向不錯的~

 

他和我南非的家人都熟~家人的反應才是好笑

 

媽答: 決定了哦?

:  不是來我們家的那個哦

:  ?是新的哦?換人了哦?怎麼那麼厲害~

 

哈,這個回答好笑!!

 

 

 

: 不是講一陣子了?

: 不是跟我們出去的那個哦?

: 換人了?

: 對丫,新認識的!

: 真的?假的?好快!

 

L弟說希望這不是盲婚瞎嫁

我答,你決定結婚一定有理由,你自己一定有說服自己的理由,且結婚需要一點衝動,沒有的話,就難嘍

: 真的是那樣沒錯,好像就覺得感覺對了,就結婚吧!

乾脆!!

反正結婚這件事,多少都有睹的成份在裡面吧~

 

 

覺得他自己一個人生活,有時也是孤單的,我還記得有一年春節過年連著幾天都沒看他上網,情況有點不對,(我有點像間諜哦)

原因是,他曾除夕夜跟對岸的小姐約去餐聽吃飯,我知道那是都沒人約,才會做的選擇吧?所以,隔年,我請朋友約他去家裡吃飯,不過他婉拒了…我忘了,理由是什麼了…反正幾天沒露臉,就是一整個怪,不管了,

 

打電話找他,他前兩天發燒到爬不下床,我大吃一驚!!

問到,你怎不打電話找人帶你去看醫師?

又來了,說不好麻煩別人

 

我有點激動的講,在約堡賣面子這件事我還有點人脈,我找人帶你去吧!

他急著說,好多了,我可以自己開車去了~

 

唉,怎麼想的,需要幫忙時,不要想太多吧!

 

為他高興,找到另一半,不忘雞婆的提醒,脾氣得改一下,別那麼暴

 

人與人之間就是那麼奇妙,各種交情的都有,我和他姊都沒和他交情的好。人貴在彼此為對方的付出吧…有些事,盡在不言中…

 

 

 

 

前一陣子,TW的國會漂亮寶貝結婚消息,她的對象,讓我意外了一下!!

因為男的年紀大很多歲

她說: 只有他敢娶我!

 

那是不是代表,TW的男人不敢去追這樣的女生?有能力?夠恰?

 

男生口中的正妹,居然是挑這種的對象?

不是覺得她的對象有什麼怪,只是覺得有條件的人,可以挑選的機率比一般人高吧

 

跟男的朋友J聊了一下,他說,她是很正啦

: 那更怪,正妹只能挑這種對象,那條件普通的,不就更慘?

J: 她開心就好!

: 當然是她開心,我的重點在於,TW男人不敢追她吧!若很多選擇的話,應該會找和自己條件比較接近的吧~

 

!TW男人怎麼了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