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毫無預警的,在我買完東西後,車子又挫車了!!!!完完全全沒電~

 

想了一下,不想再自己拖車了,上次嚇的半死了~離朋友a家近,打給他,請他來救我,唉,我忘了,歹命的他,週末跑去加班了~

 

打給b,看他有沒有空來救我,他說他在家,等個二十分鐘後吧~

 

我的錯,錯在太有自信是發電機的問題,於是也不想再試接線發動,想把車子先丟著,因為覺得它挫車太像上次了,瞬間就沒電了…

 

B來了,他堅持發一下吧,就把接線拿出來了,這個是必備品,以前被bm車海整,當然不可缺~

 

當我把接頭夾上去,聽到一個聲音,咦,有譜了?

 

唉,連接b的電池都不用~

哪都沒壞,就是電池的接頭~~~鬆了

 

 

傻眼哦~

 

 

怎會犯這種白痴的錯誤?

 

跟別人借工具把螺絲鎖緊,就把車子開回家。

 

突然想到,不然上次到底是什麼毛病啦?

在高速公路上挫車,差點小命都危險,唉~

不要想了,事都過去了!!!錢也花過了,就算了,至少人是平安的!!!

 

以後別再犯這種白痴的事就行了~

 

好笑的是,挫車經驗也不在少數,真還沒遇過這麼白痴的事…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