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腦子有點空下來後,一直想著之前造型的課程~

我在建立自己在腦子裡造型的羅輯,這部份,只能自己努力,別人可以幫的忙不多…

 

看到一些美麗的圖片,課程上沒學過,硬想把它做出來,所以得自己動動腦了!

 

這次回台用的假人頭,沒帶過來,放在朋友家。所以把之前帶來的假人頭拿出來用,那是剪髮用的,是活動式的,可以把面皮加頭髮整個拆下來的,那其實不是梳包頭用的,可是沒得選了…一拿出來,才傻住了,想起了幾年前教我的那個老師,把瀏海剪得那個德行,天丫,這個假人頭算是完蛋了,因為那種剪法,是無法在瀏海方面做變化的!

 

假人頭的髮流跟真髮本來就不同,做出來的效果,還是有差異,真搞不懂之前那老師是怎樣,怎會那樣剪?她把最前排的頭髮就剪到齊眉,可問題來了,假人頭的瀏海不會像真人頭髮那樣是服貼的,而是往上揚的,看了真的要昏倒了!!!!!!

 

把另買的一個完全沒剪過的拿出來,嗯,髮質滿粗的,跟梳包頭的仍有些不同,但就湊和著用吧。因為整套髮型工具都沒帶回來,因為髮捲和電棒電壓不同,帶回來也不好用,唉~就留在台灣吧!

結果,發生了一個插曲,朋友把我的那袋工具放在家,她的家人好奇那是什麼,一打開,看了一顆假頭,把人嚇一跳!她覺得很好笑,我可是覺得很歹勢!

 

套一句老師講的,天生美感沒得教,我同意~

反正不知是天賦還是之前學過的,還是通通加起來吧,變化這件事,對我而言其實不難!

髮型課上到最後是在玩計時這件事,我這個緊張大師,很挫的,可是還是給我完成了,半小時其實滿難的!

後來的主題是訂婚髮型,我其實是記錯了頭髮分區,結果,就自由發揮一個老師沒教過的方式,從她的眼神裡,我看出她滿驚訝的吧~

可接下來的髮型就完全失敗了,因為亂了方寸,也是經驗吧!經老師的巧手,可又是另一種風情嘍…

 

等以後自己找模特兒做造型後,再來貼照片!

 

只怕我下件事情,又要把錢敗在買飾品這件事了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