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生理痛引發的上吐下瀉,繼在倫敦那次後,又來了…

 

一吐不可收拾,自己都傻眼…灑滿浴缸…

清理的時侯,更想吐!因為很起來很噁…

 

肚子好痛哦~真不知問題到底出在哪裡?檢查看來沒啥大問題,唉~

 

看來回台灣得再去看醫生了,只是看婦產科很討厭~要把自己很私密的事跟不相干的人報告,那種感覺真的滿怪的!

 

算了一下,居然也痛了二十幾年了,唉,當女人,真可憐~

 

去年跟仙蒂住時,她說: 我從都不知生理痛是什麼滋味~

超羨慕的!

她的態度就是冷眼旁觀的望著我那裡痛的臉色慘白…唉~她身體健康到連腳底按摩師也嘖嘖稱奇…還沒聽過誰腳底按摩時,完全沒感覺的,她是我聽過的第一人!

 

所以,她完全沒有同理心!那也難怪啦~

 

還記得去年,痛到整個人癱在車上,下班時慢慢的把車開回家…

還有一次,在床上躺了近二天,痛的幾乎要翻滾的程度了,48小時內吃了七、八包的止痛藥,那次自己真的有嚇到!

 

不然就是在工作場合,冒冷汗,臉色慘白~

 

反正諸如此類的事,太多了…

 

那種感覺就是腹部被撕裂的感覺~超痛的!

 

什麼人定勝天?~光一個皮膚癢和生理痛,我就死去活來了!

 

醫生也沒辦法丫,醫生建議就下下策就是開刀清裡面的東西,我問他為生理痛開這種刀,不是太跨張嗎?

他說: 沒辦法,妳就那麼痛!

 

我的媽丫~皮膚癢搞的我雞飛狗跳,連帶我可憐的阿母,也看不下去!!

 

身體健康,對有些人來講,很簡單,是天生的,對有些人來講,卻像一個夢想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