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電話回台灣還要看時差,小丸子一直找不到,這小妮子又不用電腦,可算古人之列了,年紀還小我幾咧!

 

發了幾次簡訊也不知她到底收到沒?唉…

 

一大早突然想到,還沒找到她耶!阿母再兩星期就要回來了,怕來不及了!

要趁東西買到,阿母順便幫我帶回來丫~

 

早上九點,台灣下午三點,應該OK?

電話終於通了~~~

SKYPE品質還好,一般講話就可以,不用喊的!

 

講完正事後,開始閒聊~一年多沒見面了,她去過上海、普陀山朝聖,還沒想過這兩個地方連在一起的!更不知道,她什麼時侯會去朝聖了?下個想去的地方是西藏,為什麼?朝聖!~我不知的另一面~

介紹她看轉山這本書,她說看過了,有點意外哦,印象當中,從前不太看書的!

地圖上的藍眼睛?她說名字好特別,嗯,滿美的書名~看兩個勇敢的台灣女人,如何走過他們的旅程…

 

以往她總是跟男朋友黏在一起,很少跟我見面。一直以為他們要結婚的,沒想到混了很多年後,是~分手!分手後,也少見她,我就又回南非了!學位拿到了…呵…她提到還真給她混到了…聽來有很多好運的地方…

~又是工作做到月底…怎麼老聽到這句話,哈哈!

 

哇嘞,滿口粗話,我很久沒聽到週遭的女生這種用字,我一直笑…她還理直氣壯的跟我講原由…

 

呵,我們也認識十幾年了,那時在婚紗公司上班,她才剛畢業沒多久,我們都是攝影助理,一晃眼,也十多年過去了…她的造型師夢,早就不做了…

為什麼叫小丸子?因為單眼皮,學生時剪短頭髮,跟卡通小丸子特色有點像,同學就那麼叫她!

 

她說五月份時有收到我要去英國的簡訊,她說我真過分,居然一個人去。唉~我才沒想一個人去旅遊的,反正就是那樣了!

我在講英國物價很高,她聽了後,回我,日本才高,去日本玩的感覺,自己像窮人,哈哈,那我去不就更慘?

 

問她去哪了,她很帥,懶的解釋,就回我: 反正是鄉下啦!

這個小姐,真的是有趣!

 

好久沒有她的消息了,趁SKYPE清楚,聊了半小時…突然斷線了,因為點數沒有了…呵,沒注意到…只能下次再聊嘍!

 

忘了唸她,中打趕快去學一學啦~拖了幾年,還是沒學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