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普敦丫~

一下下雨,氣溫掉到8度且是濕冷,好冷哦!且持續好多天!做什麼都提不起勁!滿討厭在家穿的厚厚的,可是又滿冷的…遠遠的山頭,下雪哦!

 

窩在電腦前,跟朋友聊天,難得SKYPE清楚,滿久沒聯絡了,真怕講電話,沒完沒了,果然~講了二小時,還真能講,他還不想掛咧,我受不了…隨便聊也該有個差不多吧…聊到共同的朋友,每次都只能搖頭…真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?

做一件事的熱情,這個,我們已經討論很多次了!朋友,真的是互相學習的,謝啦!算一下,認識十五年了他老愛提剛認識的我,年輕、愛穿短褲、高跟鞋,在路上騎機車…哈哈,在上攝影課的路上,被他看到,只是那時我戴全罩式的安全帽,被他懷疑是同學…哈!這就是我給他的初印象,一直留到現在!

 

一出太陽,趕快洗衣服,也出門蛇一蛇該辦的事情辦一辦!

 

哦,在canal walk 看到早在二年前就該開幕的大型新娘白紗店,又在打廣告,即將開幕了…這次真的要開了吧!只是有那麼好經營嗎?搶破頭開白紗店?

 

神經神經的,日子過的有點不知今夕是何夕,唉~沒上班,就是不對勁!

台灣的家人在問何時回台灣,想丫~只是得先想好,回去要辦哪些事…

一回去,隨便又是一筆費用了…

 

最近朋友e在講她的"相親記",真的很好笑!

我懂她的無奈,就當是苦中作樂吧!同儕都結婚了,就剩她了…有些複雜的心情吧…

她又很會講,把現場的氣氛講的活靈活現,在msn講完後,加了一句,我先下去了,妳慢慢笑吧…的確,我都還沒笑完,她就知道我的反應了!

真是奇怪咧,她長的高大型,怎麼每次介紹的來人都是瘦小型的,真的不解!

 

我奉勸她,35歲之前,要狂相吧,女人過了35就沒市場了,不是我說的,是敗犬女王裡說的,哈哈!

 

相形之下,我大她幾歲,皮的很,不把嫁不出去當一回事!是太瀟灑?還是皮到底了?也許就是沒人逼,就囂張了吧!

我討厭把自己放在"婚姻市場"那種被挑選的感覺,雖不是條件多好,但也不用被挑吧!好吧,承認自己這方面是怪咖啦!

 

舅媽對我一定很沮喪吧,她的副業是紅娘,講了半天,我沒去過一次真不捧她的場!沒辦法,我受不了那種氣氛吧!可以泰然處之吧,我猜,就是不愛那種感覺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