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今天是吃了炸藥吧~

還莫名其妙的波及到其它的人…

 

重感冒還跑去工作就算了…

跟工作觀念不同的人,還真是厚~~

 

就想,工作本來就是要做的,可是,看到k把工人都放出去晃…然後我得和他可憐巴巴的收倉庫,因為心裡就因為不高興昨天他工作沒安排好,讓我今天特別跑一天做約兩小時的工作…我的邏輯是,可以放在一起做的工作,沒必要跑多次,油錢要R40,開啥玩笑?且又把工人放出去逍遙,主管來收倉庫?這是哪門子的道理?

 

 

他有一搭沒一搭的隨便聊,聽他講一些狀況外的話,我突然爆炸了!

真希望這種時侯我有口吃,或者腦袋透逗,都比較好

偏偏這時,卻是反應靈敏,辯才無礙!

 

 

居然毫不考慮丟了一句有點重的話 ~你是沒有住過開普敦哦?~

那時心裡極氣!!!

常為了住南非的華人,老是搞不清南非狀況,那是上一代的情形

怎麼年紀比我小的,還是一樣?

都住了十幾年了,不敢想像!

 

真的無法接受,華人在國外的生活方式!

 

 

我想到朋友講的一個故事…

有一隻青蛙想要拓展自己的視野,所以它決定去旅行

可是它忘了一件事,它沒先跳出自己住的井。它居然背著自己住的井,一起去旅行~到一個新的地方,它把井放下來,再跳進裡面…

結論是,它的感想是~怎麼都一樣~

 

 

後來想想,我是怎麼了?發啥神經,通常不會那樣的~

 

 

就算別人是那樣,我也不能那樣,不是常講,每個人都很主觀,講了半天,我也是用自己觀念,套在別人身上不是嗎?

 

炸藥爆完後,我自己後悔了…

 

 

最近一直在想下一步要怎麼走?

 

早就厭倦華人之間為了工作,自私的嘴臉,所以除了k介紹的兼差工作,也沒接過其它工作,想想,他是唯一介紹不錯工作給我的人。其它的,都是自己不想做才丟出來的很糟的工作,不想攪渾水…自然連問都不會去問,結果人家還要覺得我很會挑,真是倒楣!倒楣的事,還不止這一椿呢~不要講了…越講越生氣!

 

 

開普敦的工作機會不比約堡,華人之間,其實也滿競爭的,想當然耳,每個人一定都是先顧好自己的,這個不意外!

 

自己的專業、有興趣的工作,偏偏都得放掉,心裡真的不好過…

 

 

好像以後得選一個自己不是真的有興趣的工作做,但取捨之間,已經不是有沒有興趣的問題了…有更重要的原因

 

 

那天經過那一片林子,終於看到有一個有眼光的專業人帶外拍傘燈去拍人像,還是拍男生耶

那片林子哦,被我到好久、好久了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