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磚頭,這次用兩種:  面磚和紅磚頭。

 

好玩的事來了~

蓋的師傅水泥放的薄,所以,磚不夠!!

 

面磚直接跟工廠拿的,得自己去載!!因為運費太嚇了~

就開可憐的小白去載吧~

 

下午四點多到,職員說磚窯的工人三點半就下班了,唉,明天請早吧!!

 

反正都出門了,就自己去載紅磚吧~

去建材行付了錢,自己先載回來吧,不然明早工人等著你,那也不行,等他們送,時間不一定,就那樣慢慢的開回家~

 

隔天一早七點起床,就去載磚,職員笑咪咪的開單,因為她知道我昨天白跑一趟。算過了,小白了不起可以載一百多塊吧,那天看堆高機把一封磚塊放在妹夫的拖車,真的傻眼了~整個車尾是被彈高,我笑說,你的車去修養,都不止六百多塊吧,第一次還是請卡車載來,別小看一封磚,可是一千一百公斤!

 

這種小攤的,自己來就行,跑兩次就兩次吧!

 

之前沒注意面磚的細紋,這下可得看的夠!!因為上次業務介紹的磚,認真論起來是不同的,倒不是指顏色不同,而是花紋不同,看一看還是原蓋房子的厲害,因為砌工和選色都很好,再蓋的,一比就分高下嘍~

 

幫忙上貨的工人滿細心的,幫我選色,問題是他不太懂我不是想要一樣的紋路,他選的真的是一樣的。才一百三十塊的磚一上車,避震器已經平了,真慘咧~只好把它重排,分攤重量。一到家才知道,蓋房子的沒來,家裡有事,哇咧~趕一大早的,唉~

 

第二趟天空灰灰的,真怕下雨哦~

偌大的窯,居然不見一個工人,大概去另一邊上貨,看來有些恐怖,太安靜了,風有點大,突然一陣強風吹過來,趕緊轉身,不然滿口沙,還是逃不過整身是沙,呵~

 

工人果然在另一邊,跟一個開堆高機的問,看他全身都包的緊緊,可見風沙威力很厲害的,我問可以自己先搬嗎?他說,會找人來幫忙的!!

 

來了兩個工人幫忙,我選了一下顏色,第一趟載的顏色太均,我挑了不同的深淺色,只是灰灰的天空開始下起毛毛雨,加快動作…

毛毛雨變大了…我咧,真是好運,開普敦多久沒下雨了,這麼巧?

 

工人搬完後,趕緊落跑…我已經是狼狽至極了!再回辦公室拿發票,他們看到我,哇了一聲,淋了個落湯雞,一定是狼狽的啦!

 

車上堆滿磚塊,太趕了,沒疊好,開的很慢,怕若煞車急,磚頭亂飛~

就在慢慢開當中,雨停了…

 

呵,睹運氣這種事,我千萬別想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