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左手的無名指,就一塊一公分x二公分的小塊皮,硬給它長約上百個小水泡,拖著幾星期不見好轉…無奈至極~

發神經時就癢的很,最怕半夜突癢,睡夢中常抓破了皮

 

看來也超過一兩個月了吧?

 

突然來個大轉折,漫涎到大半隻的無名指,且皮都脫了,流湯流個不止…

看來挺恐怖的…

 

且工作時,無法彎曲,一彎,關節處就破皮,再來一次…沒錯,我還是跑去工作,不想閒下來…

包了好幾天的藥,想著再不行,真得去看醫生了,水老是滲出來棉花,那個看來滿可怕的…

有天突然想到之前醫生開過一種葯,癢擦了沒用,油通通的,姑且一試吧~

把油的嚇人的葯膏塗上後,神奇的事發生了,流了幾天的汁停了~

且兩天後看到新皮長出了…

 

說真的,沒有很開心,因為我覺得不太對~

 

幾天後,爛了幾個月的手指全長新皮後,另一個惡夢開始,全身的濕疹癢來了~

嗯,很典型的"標準型"倒抽一口冷氣~

幾天無法睡覺,吃抗組織胺一點用都沒有,就是瘋狂的抓到約清晨四點後才能入睡的那種…

然後一早又出門工作去了

 

把去年十月一日看醫生的處方簽拿出來,這是醫生給我備用的,我可是忍了很多次沒去打的,

 

先問葯房問葯師醫生開的是抗組織胺還是類固醇,因為上次打針沒用,雖說醫生說沒換過葯,反正不懂就問唄~

葯劑師確是是類固醇沒錯,公司的葯換名字了,還有這種事?

 

買了2ml類固醇之後,找護士打針,哈哈,就知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意外的是,請護士代勞一下的代價是R50,等於是台幣200塊,哇哩咧~

注射液是R146吧,等於要R200,台幣800啦~

還沒看到醫生呢?不然先掏出R250吧~

 

只好安慰著自己,第一次在一開始癢時,就馬上去打針,因為醫生不會那麼乾脆給針打的啦,通常都拖到全身抓爛才會打

 

真是是十年來第一次終結的那麼快的一次,好慘哪~

 

因果哪~做事前得三思哪…

別造因造的爽快,受報時,慘到話都說不出來…勸告世人哪…因為我也曾經是那個人~只是隔世之後,我根本不知到底做了什麼事?慘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