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莫名的煩躁,居然也讓我食不知味,臨上飛機前五天,幾乎沒什麼進食

 

略數了一下,回台灣十週,搭公共運輸的次數,幾十趟吧,這一次的搭車的次數,大概可以抵這半輩子的總次數吧!同時 ,也是自己對中華民國的交通業最有貢獻的一次!

 

也狠狠的教訓自己,下次不用這樣搞,住嘉義,上台中上課,好累!!!!!

再加週邊的東奔西跑,台北、斗六、高雄,台中和嘉義自然不在話下…

 

臨上飛機的忙碌,唉,再加上行李兩地放,真夠瞧的,光收行李,就累的半死!

 

非常感謝朋友,送我去機場,光三個行李,就被打敗了,不可能一個人搭車到機場的…身邊又是一個俐落的女子了,我笑著,為何相形之下,男生顯的很遜?

 

上了飛機後,覺得疲憊不堪…

想了一下,雖兩年才回台一次,但這兩年間,卻也沒閒著,08年三月一回到開普敦,馬上收拾行李上約堡工作受訓,六月飛回開普敦開幕,十二月去約堡玩,再飛到德本玩,再飛回約堡,最後再飛回開普敦,這是08年的事。

09年四月飛去約堡跟同事集合,一起開車去龍山,再飛回開普敦,五月又飛到倫敦,三個星期的自助旅行自然是很累的…

 

所以,飛行的感覺,一點也不陌生,雖說兩年才回台一次,可是卻覺得很累…年紀大了吧,經不起太多的折騰了吧!其實,說來出國約十年,08年才開始真的有在玩,所以,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妥之處,只是,覺得累罷了!

 

只是,用另一個角度想,若經濟壓力那麼大的話,我想到朋友玩了很多國家,倒不如像大哥講的,換成現金比較妥當,因為賺錢的機會不一定一直在,這當然是他的感嘆,只不過,朋友現在也深受工作不順之苦…唉,人生的抉擇,有時要經過n年後,才看的出到底是錯還是對?

祝福她吧!

 

自憐自艾也不用了,反正日子就是這麼回事!

 

在新加坡轉機,還走不到定位,看到一堆躺椅就忍不住躺了下來,電視聲開的超大聲的,根本也睡不著…突然聽到CSI的片頭,精神馬上被吸引了,咦,真的在播影集,看了一集後,起身揹著行李,走到定點,準備轉機…

唉,半夜一點多了,偏偏得等轉機,好累…

 

這一趟飛行,勉強把一部花木蘭看完,就再也提不起勁看電影了…這幾週,熬夜熬到快爆肝了…即時無法在飛機上好好的睡上一覺的,也盡量讓自己閉眼休息…真不知自己在幹嘛?可以忙成那樣?

 

到開普敦要出關時,被海關攔下來檢查行李,他用了一招高招,要我先填入境單,看我該申報欄是空白的,他不相信的問我,你的行李中,難道沒有需要申報的嗎?

我只是淡淡的回他,不然先看看好了

 

他可是一樣樣的翻我的行李,只是攔下我,後面一堆人可省事了,因為光查我的行李,很多旅客都不用查了,其實也沒什麼標準,大概是我的行李太多了吧!

他非常不死心的查看著我的行李,唉,誰叫我們華人十查八九有收穫的呢!

翻遍了我的行李,看到夾層裡的豆乾時,他眼睛為之一亮…以為是違禁品…

 

被攔下來的對岸年輕人,在發火,因為海關要他付稅金吧,只是發脾氣,沒有用的,他甚至可以把你弄出境的,信不?

 

我唯一的好運就是,查到最後,他沒看到我的3C產品,藏在哪兒呢?嗯,不告訴你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