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仙蒂突然打道回府,那意味著她在越南的工作掛了,待了一個月,就不行了…她手腳很快的辭職,沒有等找到新人,就飛回來了~

 

我很明白,跑來跑去,沒有歸宿感的心情…沒有經歷過的人 ,很難明白的…

 

她催著我下去找她,我也匆忙的擠出時間下高雄找她…

去吃了一餐豪華的素食自助,為什麼說它豪華?加服務費要價七佰多…

吃的好撐,晚餐不用特別再吃了…

 

晚上走了兩個小時的路,還好她借我運動鞋,不然我真的不行!腳好痛!

黑漆漆的公園,若一個人獨自來運動,可怕吧!

一路上,聊著過去公司的點滴。呵~難怪人家要講,話要講給聽的懂人聽的…

我說道,即時昔日有一些不是很愉快的經驗,我自動把它遺忘了,只留下好的回憶,至少那個工作,帶給我後來很多的自主性,這是別人不會明白的!一份工作所延申的,有時也包括一個人的尊嚴…還有其它的東西…

 

我也有點明白她此刻的心情…歷練的心情,需要隨著個人真的受過了,才會明白的!

 

隔天拖著她,去找我來往數年的網友,這是第一次的會面!

 

見到他時,有點意外

 

我怕仙蒂無聊,拖著她一起加入聊天…

 

想了一下,我認識的人裡,男的,沒有那麼重視生活品味,還有超愛乾淨的!廁所連一根頭髮都沒有!!

 

侃侃而談,其實我們的年紀相差十歲以上,彼此能搭的上話題,也算厲害!

他的攝影棚設備很簡單,可是,少說也要砸幾十萬喔!沒有雜物吧,連道具都省了,哈哈!

 

在後來的msn上面,他提到自己流浪十年…嗯,我只知道他跑了不少非洲國家,沒聽到他提這個。

真正流浪的心情,只有走過的人才能明白吧!

難怪,他的言談之間,有 一種與一般人不同氣質!什麼事都沒有絕對…隨遇而安…

頭上頂著整齊的短髮, 滿難相信他的年紀!

我想像著,日後我是他的年紀時,會是什麼樣子呢?

 

仙蒂在載我搭車的路上,跟我講" 你的朋友滿有趣的"

 

我們這幾個人,有一些相同的時質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