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倫敦的物價很高,也沒期待在那買的衣服特價品不是暇疵品,果然…

 

2磅的滑板褲,釦子有暇疵,太鬆了,難怪了,整批不知放多了,拉鍊都生銅銹了…沒關係,就加工一下吧,還是可以穿!

 

另一件5磅的滑板褲,暇疵在哪?

沒注意還真看不出來,這褲子可以穿成七分褲時,釦洞與釦子尺寸不合,不是把釦洞挖大一點,就是把釦子換小一點,不然就放棄穿成七分褲的功能,倒也不難!

 

棉質穿起來都舒服…算了,既然買了就湊合著穿吧!

 

*****

 

很久沒跟I姊講電話了,跟她講到我一個人去英國自助旅行了!我看不到她的表情,眼睛大概睜的很大吧!也許依她的標準,怎可能一個女人跑去自助旅行?哈哈!

反正都已經夠驚訝了,再跟她說,接著我一個人跑去蘇格蘭了!!果然,電話的一頭,反應更大!!

由她的想法看來,滿保守的…也沒有不好,只是,若一直單身的話,想法不能那麼那樣,不然有苦好受了!

 

她跟我提起在約堡的一個朋友訂婚了,問我知道嗎?還真沒聽到消息呢!

去年還聽那個朋友講沒對象呢!她還問我一個很好笑的問題: 你還沒結婚,可是我看妳好像滿自在的!

我回她: 因緣之事難論!不然咧?該哭嗎?

她也被我搞的哭笑不得!

 

小我兩歲吧,很猛的是,認識半年多,正式交往三個月,就定了,手腳真快呢!又是一對姊弟戀,好巧也是差七歲!台灣人嫁給南非白人!祝福他們嘍!

 

I姊話峰一轉: 希望聽到下個消息是妳的!

哈哈!大家慢慢等吧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