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努力的回想第三天到底在幹嘛?

 

除了大家一直買美美的明信片之外,講到這個,拍的真的很美,滿有衝動買幾張,只是地址,在我腦海裡,除了家裡的地址外,沒一個記得!老了

通訊本,沒帶!根本沒想到要寫明信片這件事!

 

有一家店在賣一些小首飾,有那個叫做"粉晶"的項鍊吧,正式的學名我忘了,南非有出產的,我買的那堆要賣的,還丟在台灣的家裡!

卡洛說,戴粉晶的話,mr right會快點出現!我馬上說 mr wrong別來就好了,還期待mr right?

她大笑!

也許我真的累了吧!

 

 

想起來了,中午買了一個超級難吃又貴的scone22!上面的cream完全沒味道,草莓醬只是色素…

 

 

在湖區的女廁看到一件事,它用日文、簡體字寫著告示牌,提醒著: 請將用過衛生紙直接丟入馬桶,勿丟入垃圾桶!

 

 

這是什麼意思?聽吾道來~

 

在台灣因為化糞池的設計關係,若把用過的衛生紙丟入,廁所恐怕會塞住不通,所以台灣人習慣另外丟衛生紙。

但是,國外的化糞池設計跟台灣不同,它反而更需要用衛生紙分解後的分子去”吃”便便,所以丟入衛生紙不但不會塞住,反而幫助便便的分解!而且,收集用過的衛生紙會變成環保的負擔!所以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要特別告示亞洲來的遊客!

 

 

 

第三天的行程滿瑣碎的…

 

一下雨,更冷!

 

阿里到一些景點就停下來跟我們解說一下,走馬看花!

 

那三個對岸的已經不斷的在打聽,哪裡買的到便宜的名牌,打算一到倫敦就衝去買,真厲害!

 

 

 

卡洛不斷的邀請我過去跟她住幾天,有點心動,因為我明白,此次分開後,下次再見也不知何時了?

 

在回愛丁堡的路程,雨越來越大…

 

下午六點,車回到愛丁堡,有的團員給了阿里一些小費,我也給了一點,那三個有錢的對岸的,跑的很快…

 

還好愛丁堡沒下雨,拖著行李,跟卡洛去b&b check in,哇~位在愛丁堡的市區,裡面滿讚的,一個大樓梯逶迤上去到四樓,滿氣派的,一晚要65磅,還是有點原因的!只是這間家庭式旅館在整修中,還未對外開放,整棟四樓,只有卡洛一個客人…我晚上十點就得去搭夜車回倫敦了!她一個人,好嗎?

 

放好行李,我們一起去外面散散步!唉,不知以後還會不會再來愛丁堡?我看機會滿小的哦!

 

時間差不多了,跟卡洛說再見,拖著行李,往車站走,一出門,天空下起雨來,真好運!我的腳步越來越快的走到車站,傻眼,一大堆人…

 

巴士全滿了,其它人得等下一輛車,只見司機跑來問有沒有一位旅客的?可以上車哦,我考慮一下,舉了手,就上車了!其它人得等下個巴士開來!

 

一上車,滿滿的人,坐在一堆韓國人裡,他們不斷的講話,有點吵!位置好擠!毛毛雨不斷的下…心情似乎也有點低落了…

 

 

怎麼睡位置都不對,一直醒!!!!沒想到位置那麼擠,下次沒勇氣坐這種長途車了吧!

隔壁的韓國人乾脆坐地上,手趴在坐位上,慘~

 

 

巴士中途停了一下,外面在下雨,滿想上洗手間的,可是我坐裡面的位置,慘的是我吧~

到最後還是沒去…

 

 

到倫敦時,提早二十分鐘到…

 

都忘了是星期六,還以為他們要去上班,回家把朋友都吵醒了,真不好意思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