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大早就醒了,城堡十點才開放吧,慢慢摸摸吧…昨天瞄了一眼的早餐MENU,要7磅,不用了吧!

 

手上拿著地圖,往城堡方向慢慢走去…遊客真不少!

 

售票處大排長龍,門票13磅!導覽另外付錢,2磅多,算了!

這城堡的規模真不小,門口正好衛兵交接,穿著蘇格蘭傳統服裝的年輕人,個個朝氣十足!更添幾分英氣!

 

 

裡面可以參觀的東西,真的不少,在以往是個重要防禦的地點。走到腳酸…其中滿吸引人的有蘇格蘭王冠、皇杖、劍,監獄還真不能亂闖的,進去就不大對,快溜吧!

所有的遊客,只有我一個人來玩的,大概很少吧!往後的幾天…我會看的更清楚

 

逛完城堡,已過了大半天了,出來時,忍不住問了工作人員一個問題,看了一個很厲害的東西,在蓋看台~

 

它的支撐點,設計的滿厲害!我問工作人員,是不是臨時蓋的,他說:是的!為了每年愛丁堡的慶典而蓋,等舉辦完了,再拆掉!每年都這麼做!真厲害哪!

 

沿路都是遊客要求跟蘇格蘭的帥哥衛兵合拍,真好哪!沒人可以幫我拍

一個人在街上亂晃,眼睛突然一亮,賣鑽石的珠寶店,瞄到一克拉的鑽戒,進去問老闆細節,乍看之下是不錯啦,1800英磅,不算貴啦,只是它是印度切割的,且…居然沒有証書,連店出的証書都沒有,那誰會買?

只是我的鑽石熱,燒到蘇格蘭來了…哈

 

六點後逛到一個市民休息的地方,忍不住停下來…看起來好、悠閒哦!

讓我的腳步也停下來…站在橋上看著這一幕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