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飛機上沒什麼 睡,小孩的哭聲此起彼落,只是大家都聽而不聞,真是厲 害的咧!

 

還好,一切順利的出海關,現在可是一個、一個看入境的旅客。被抽檢到人,可要把所有的家當翻出來,可煩的很咧~

 

一出海關,可愛的小妹已經在等我了!還好她沒開跑車來,不然我的行李肯定擠不下去。回家後,管不得是否累與否,把行李稍做整理,下午馬上飛奔到國稅局,為我那可惡的稅金去問個清楚…

 

超過半年沒開車,心裡嘟嚷著,不知是否可以。一上駕駛座,哈…沒問題的啦!覺得一切都很熟悉!

 

國稅局人潮隊伍排好幾列,居然排錯了,不是這個窗口,我咧…

~情況不妙,還是得付那莫名其妙的利息,真是不甘願哪~為什麼會計師的失職,我得多付兩萬多塊台幣,真是恨啦~

 

把車開到修車廠問一下,車子老是有毛病,別家拿不出辦法來,我就換一家問,那老闆真厲害,聽我描述情況,就把問題指出來了。就是新電池爛啦,真是跌破大家的眼鏡…找個時間去處理!希望能讓我換,不然就麻煩了!

 

回家後,打電話連絡下星期一要做的事後。下午五點多,本想把行李整理好,突然覺得很累,想先瞇一下好了。不料,一躺下去,居然累到爬不起來,就像繃緊的弦一樣,一放鬆,就啥也不管的大睡了,醒過來,是隔天的清晨四點多。我真是厲害,居然可以這樣大睡,平常我是做不到的。可見,我真的很累,飛回來之前,已經熬夜多天了,一次休息個夠!

 

過幾天,我得飛到一千多公里外的約翰尼斯堡報到,開始的新工作,想想我的行程真是嚇人咧。好像我是大忙人似的,其實根本就不是,就不明白行程為什麼那麼的滿?

 

此時的南半球,真是~~~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